敝司為秉持『專業、品質、合理、保密』服務宗旨,提供工商、法律、科技、工程、社會人文等文件翻譯、口譯、Latex編輯排版、公證的專業翻譯公司。 

 

營業時間

    週一~週五:上午9點~下午6點。如需預約其他時間,請來電洽詢,我們會配合人員辦理,且全年不分例假日的貼心服務接稿翻譯

 

委託及交件

 

    您可將欲翻譯之原稿透過E-mail(wisdom.trans@msa.hinet.netwisdomtransla@gmail.com)或傳真方式傳送敝公司,若您的檔案容量較大,可透過我們提供的 FTP 檔案傳輸方式,以配合您的翻譯服務需求,並提供您免費而準確的估價,而完成的譯文檔案會以E-mail方式寄交給您。

 

註1:客服信箱:wisdom.trans@msa.hinet.netwisdomtransla@gmail.com

註2:FTP傳輸: ftp.myweb.hinet.net (帳號:wisdom)
註3:聯絡電話:02-2597-3115

註4:行動專線:0911-163-506
註5:歡迎親洽:請參酌「聯繫我們」網頁說明
註6:匯款帳號:請參酌「付款方式」網頁說明